宴棘

招财进宝大吉大利。

想写一对百合。


女校霸是直接从初中部升上高中部,开学第一天就看见隔壁班有个温温柔柔的女生,用粉色发卡别住头发回眸那一瞬间女校霸就缴械投降,暗暗想一定要搞到这个漂亮妹妹。


女校霸一问就知道了漂亮妹妹是本市中考状元,从外校考进来的。

女校霸:我校霸她学霸,咱两这人设配上天了!就是不知道她弯不弯。


女校霸正琢磨着怎么不露痕迹地撩一把漂亮妹妹,她同为校霸的兄弟拍着她肩就说自己看上了一个漂亮女生,想让女校霸当个僚机。

女校霸说好啊,一看自己兄弟看上的女生就是自己心心念念的漂亮妹妹。


女校霸:僚机僚机老子先一把火燎了你的鸡,敢搞我心上人。


女校霸决定将计就计,近水楼台先得月先追到漂亮妹妹,前提是漂亮妹妹是弯的。


女校霸就开始了自己的僚机生涯,对着漂亮妹妹各种示好,拉漂亮妹妹一起吃饭一起去校园小卖部,每天给漂亮妹妹送牛奶面包作早餐,每天放学一起走。

女校霸觉得自己和漂亮妹妹简直要成天下第一好,但是他妈的本校霸的目标不是和漂亮妹妹成为好闺蜜啊!


但是要女校霸怎么做呢?她也不是那种会在别人面前乱嚼舌根的人,不可能当着漂亮妹妹抹黑她兄弟。


唉,追个漂亮妹妹怎么就这么难呢?

女校霸左思右想没找出个好办法,要是她兄弟真喜欢的话,她也不可能夺人所爱啊。


于是她暗戳戳问了漂亮妹妹:你觉得我兄弟怎么样?

漂亮妹妹不明所以:他人还行吧。


女校霸又直截了当去问兄弟:你是不是真把那个漂亮妹儿当你心上人?

兄弟想这他妈要我怎么回答,我才是个僚机啊。


兄弟沉默了,女校霸就误解了。


晚上女校霸就特别惆怅,拉着兄弟就去喝酒,喝到最后一边抹鼻涕一边猛拍兄弟背,喊着自己退出,她一定帮他追到那个漂亮妹妹。

兄弟心惊胆战想着自己可算是完了,又不敢说话。


第二天女校霸就不再给漂亮妹妹送牛奶面包,买了让兄弟送。

也不和漂亮妹妹去吃饭,让兄弟去,她想反正自己跟漂亮妹妹也提过兄弟好几次,是时候让两个人摩擦生火花了。

放学也没等漂亮妹妹一起走,她总觉得心里空荡荡的,漂亮妹妹真的好温柔,她好想漂亮妹妹。


兄弟这边就惨了。

一放学他就想跑了,漂亮妹妹直接守在班门口,和他出了校门口直接拽着他校服领子进了小巷子。

漂亮妹妹戾气重的很:不是你说她喜欢温柔的漂亮妹妹吗?!老子不温柔吗?老子不漂亮吗?怎么今天就是你来找我了?


兄弟敢怒不敢言,女校霸不清楚漂亮妹妹过去,漂亮妹妹之前也是个校霸,武力值跟智商一样高,就是眼睛瞎了喜欢上女校霸还考来这个学校。

漂亮妹妹撩起袖子,露出截手上的刺青,威胁:我不管,明天送牛奶的得是她。


兄弟当晚就发消息给女校霸,说什么自己今晚不小心破相,让她明天给漂亮妹妹送牛奶。

女校霸义正言辞的拒绝:既然她喜欢你就会接受全部的你,破相了怕什么,没伤到鸡儿你就还是个好汉,上!


兄弟怒了,我一个人夹在你们中间容易吗?!我做错了什么要当这个僚机!

兄弟又发消息:好兄弟~你就帮我一次嘛~


女校霸想这他妈哪是破相这是脑子一起破了吧。

她受不了恶心,答应第二天去送。


结果女校霸才送去就看见漂亮妹妹以一种看负心汉的幽怨眼神看着她,愣是让她在大夏天凉出身鸡皮疙瘩。

漂亮妹妹就差指着她说你个始乱终弃的渣女了。


晚上女校霸硬着头皮和漂亮妹妹一起走,她觉得这样不行,总像是她抢了兄弟的机会一样。

女校霸就直说了:你不是觉得我兄弟不错嘛,要不我撮合撮合你们。

漂亮妹妹愣住了,看了她一眼,眼眶红红的,跑了。


女校霸也愣住了,心说这怎么回事,一边追一边打电话给自己兄弟,让他把握好这个机会。


兄弟心想你们两个就不能坦诚一点吗,我夹在你们中间生存得很不容易的!你们放过我好不好!


兄弟追到的时候漂亮妹妹已经喝上了,他忙打电话给女校霸,让女校霸来。

其实女校霸一直都在漂亮妹妹身后的。

女校霸刚走过去,就看见漂亮妹妹干了口酒,把头上的粉红发卡扯下来丢兄弟脸上:不是你说她最喜欢温柔妹妹吗!老子忍了这个傻逼发卡这么久!她竟然要撮合我和你?!


女校霸惊了。


兄弟也惊了,女校霸怎么来得这么快?


女校霸狠狠磨了磨后槽牙:你个孙子,老娘差点就错过了我的漂亮妹妹和爱情!


兄弟默默退出修罗场。

女人太恐怖,他太单纯。兄弟心想。



后来?

后来兄弟的朋友圈全是两个漂亮女生的合照和各种狗粮,他恨恨屏蔽了这两个人,又恨恨点了取消屏蔽。

原因无他,这两个人颜值真的太能打了!不看简直是浪费!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