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棘

招财进宝大吉大利。

难讲

1.
元殊是个酒吧老板,平生爱好烟酒美人缺一不可。
可元殊最近陷入了单相思。
据元殊兄弟周年透露,这个单相思是某次吃火锅时吃出来的。
当时两人吃火锅吃的正欢呢,元殊不经意的一转头一瞥,唉呀妈呀这一瞥可不得了,跟天雷勾地火不对许仙遇白蛇也不对,反正元殊就是对人姑娘一见钟情了。
元殊自己说看见她的时候就像在拉萨晒日光浴一样舒服。
周年心想你可别晒出个高原反应吧大兄弟。

2.
周年看着笑成小饼干的元殊,又看看隔壁桌一头齐肩黑发身高不过一米七胸围不过c罩穿了一白色长裙的姑娘。
兄弟你到底看上哪了啊?!
周年叹了口气,拉了拉衣服准备去要电话。那什么为兄弟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吧。
其实是因为周年实在是忍不住元殊跟个傻子一样坐自己旁边影响自己形象。

3.
周年端杯啤酒过去,拍拍姑娘的肩。
白暮抬头看着周年,今天这白裙子是真好看?那群家伙还吐槽自己这身衣服是打算从良呢。
周年自来熟的拉开白暮身旁的椅子,厚着脸皮的坐下。他笑嘻嘻的开口,“小姐姐,我和我兄弟来吃火锅,他跟我打赌,说我肯定要不到你号码。”
白暮低头刷手机。“兄弟们,有人来问我电话了。”
群里立马炸开了锅。
“男的女的?好看不好看?”
“老白你要是脱团我就天天来你家打秋风。”
“哟吼白哥,是哪个傻狗这么瞎?”
白暮揉揉太阳穴,她跟这群家伙是有仇吗?嘴这么损。
周年继续笑嘻嘻的套近乎,“小姐姐,你看我都过来了,不如就给我个号码吧。这样,今你这桌我替你把钱给了。”再顺手把手机拿出来。
白暮接过手机,信手按了几个数字。“付钱就不必了,我还没到出卖美色吃饭的时候。”
周年贫嘴道:“那到了要出卖的时候可以找我,我对好看的小姐姐一向来者不拒。”

4.
元殊就这样拿到了白暮的电话。
酒吧伙计看着他们老板天天盯着手机,眉头一皱,发现了不对劲。
这老板自带背景的粉红气泡和fafa。
恋爱了吧这。
伙计拍拍老板表示自己能理解,爱情嘛,就是这么甜。
元殊正等着白暮回消息,看见是伙计,给了他一个阴森森的笑。
“把吧台擦干净,擦不白扣工资吧。”
伙计委屈巴巴。
老板您这吧台是纯黑色的啊。

5.
白暮坐在画室里,戴着副黑色入耳式耳机。她单脚着地,极其惬意地哼着歌,画板上是一幅色彩鲜艳明亮的油彩。
画室外的花开的很好,毕竟是春天,万物复苏,生机勃勃,连小野猫也会在墙上伸个懒腰开始叫春。
白暮认真上色,画笔在她手里像有了灵魂一样,在画板上飞舞跳跃。忽然,白暮手机上衣口袋里的手机震动起来,耳机里沙哑的歌变了调,吓得白暮手一抖就把笔一抖,得,这画废了。
白暮咬牙切齿磨刀霍霍差点把画笔都掰断,她深呼吸来平复心情,强迫自己拿起手机。她低头一看屏幕,陌生号码,顺手挂掉。

6.
元殊满怀期待的看着手机屏幕。
“您好,您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元殊冷静的挂掉,冷静的招手,冷静的叫来伙计。
“过来。”伙计正用力擦着吧台呢,听到召唤拎着抹布冲过来,差点把抹布甩元殊脸上。
“冷静点,甩我脸上扣工资。”
伙计立马抱住了抹布。
“我这不是激动嘛。老板叫我干什么?”伙计放下抹布,忽然有点想给老板捶捶肩。
“你都怎么追那些文艺青年的?”元殊冷静的开口,严肃的让伙计以为自己在讨论什么哲学问题。
“加工资的吗?”伙计搓搓手,有些期待。
“不回答扣工资。放下你的手,没洗过你就摸上来。”元殊阴笑了两声。

7.
白暮深呼吸一口,礼貌起见,她拿起手机打了过去。

8.
“老板,我这不是看你累吗?”
元殊手机响起来。他一看,诶我靠仙女打电话过来了!
元殊抬手放在嘴前嘘了声示意伙计安静,奈何伙计讲的太入戏,无视了。
“老板我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啊!”
元殊刚接起来,伙计这句话就出来了。
电话对面的白暮挑挑眉,这挺刺激。看过诸多经典耽美小说漫画的她立马脑补出了大剧。
于是还没等元殊吭声,她就清咳几声。
“那什么不好意思,打扰了你事了吧?抱歉啊。”
元殊还没愣过来。
电话,又挂了。

9.
元殊咬牙切齿的看着伙计,伙计还没反应过来,依旧在对元殊进行着惊天地泣鬼神的独秀。
“老板,我对你的爱意真的是滔滔不绝……”
“等着扣工资吧!”
伙计一脸惊恐。
“别啊!老板!我是真的爱你!”
元殊露出八颗牙,标准的微笑。
“不闭嘴奖金也没有。”
伙计沮丧的回去擦吧台。

评论

热度(2)